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承认自己心情

这个星期,应该说过得不是很顺利吧...
其实顺不顺利又如何呢?
每一天有个醒来到公司上班的...(目的?),
应该很不错了不吧?
比起之前每天无所事事的日子,
我应该要把这样的生活称为“充实”咯!
但是,为什么心里头还是空荡荡的呢?

原本以为有了上班族的生活,
生命会开始有点好转。
但是,还好我之前放的期待不是很高,
现在那么糟的生活...哎,算了吧?
更糟糕的我都过了,这样下去的生活有怎样呢?
大不了三个月后被炒鱿鱼,然后再找份工,再不然就去死,
没什么大不了。

基本生活上,钱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哎呀...没有钱的日子我过的还算少呢?
大不了到时候就死去。
嗯...就算现在的情况再恶劣,我都有死亡作我的后备,就觉得安心很多了。
生命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
家人就算过年也没到来找我,
朋友?不提也罢。
情人?难道等Nicole做我的女友吗?我发的白日梦还不算多吗?
生命真的没什么牵挂了。

只是明明说好要活多一年,就要活多一年啊!
我这一生中对自己实现的承诺不多,这个对自己的最后承诺就一定要遵守啊!
好吧!生活再糟也要活多一年吧!
三月就要到了。
再过八个月...只要再多八个月。

反正就要死了,在这里写再多废话也没用。
哈哈...

笑着...我的泪突然把我的笑声淹没。
我还是要承认自己的心情。
我孤独的心情需要人来陪...
就算Nicole能够陪我又怎样?我配不上那么好的一个女孩。
我只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