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无聊

可能是今晚的雨夜让我特别孤单,
也许是今天的礼拜让我更加无聊,
或者是此刻的自己让我终于清醒,
我现在,坐在电脑前,写下了自己的心情。

人生的路,我走了也有二十一年了。
有时,真的很佩服有些人怎么能够活到超过五十岁还每天醒来过日子。
二十一年,我真的很想对自己说:够了!你可以去死了。
公司里的人全都比我老,真不懂他们怎么能够每天这样过日子。
活着,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
而死亡,真的是一种福气。

想起明天又要趁太阳未升起就起身,然后到公司等日出。他妈的!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唯一当我自己对所做的事情觉得有意义的时候就是当我在医学院的时候。
在海洋系,我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多。
在病房里,我觉得自己应该要报仇。
带着报仇的心,我走到这里,我觉得累了。
那股支持着我到现在的怒气,我不懂跑到了哪里。
但是,那种怨气让我现在找到了这份工,应该很不错了吧?
他妈的!我现在再也找不到走下去的...那种东西了。

在公司里,遇见了一个女孩子,她的名字叫Nicole。
是个很漂亮,又很单纯的女孩。
只是年纪应该稍微比我大吧!
而且又有男朋友了。
老实说,就算她跟我,撇开所有的不可能,跟我在一起,又能怎样呢?
她是个好女孩,而我不过是个生命的失败者。
现在的我,只不过很需要一个女人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也许到那个时候,我就不会再怀疑自己生存的原因。

每次写心情,都会写到刚遇到的女人,
每一次都是一个女的,只是名字不一样。
可能下一次在这个blog出现的女孩已经不再是Nicole了。

到什么时候,这个blog的女主角是永远的一个名字呢?

No comments: